回首頁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ENGLISH
 
關於漢法 首頁 > 關於漢法
漢法專業團隊成立於西元2000年,至今投身於智慧財產權領域的時間已有十餘年,承辦過的專利商標案件超過一萬餘件且遍及世界二十餘個國家,包含台灣、日本、韓國、美國、加拿大、澳洲、德國、英國、法國、歐盟等亞洲、美洲、歐洲國家。漢法專業團隊了解智慧財產權國際化的趨勢,積極與世界各地區的專業智財事務所建立良好的業務關係,不但建立起一個國際化的配合網絡,更能夠依案件需求,協助找尋合適的國外代理對象做最佳的服務。

漢法專業團隊的客戶群涵蓋一般、機械、電子、光電、LED、化工等領域,在團隊當中,更有曾經任職於ODM/OEM 連接器製造商-鴻海的同仁,不但對於連結器以及相關製造技術已具備純熟的專業知識與豐富的案件承辦經驗之外,也有許多in-house的實務經驗,例如:前案檢索、專利可行性評估、競爭者分析等,此外,在與工程師或研發人員協調溝通方面,也有足夠經驗,能夠快速了解並回覆所碰到的各類專業上需求。

由於良好的溝通協調與資訊提供一直是敝所服務的宗旨之一,因此,只要是成為敝所的客戶,將能從遠端透過一組帳號與密碼,在敝所建立的服務平台(非一般網頁)即時查詢案件,將案件管制狀態呈現,平台上亦有智財相關資訊,可提供顧客了解智財相關的訊息,並提供最完整的智財服務與管理。 漢法是一間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以及誠懇服務態度的事務所,在收費上相較於台北地區的其他事務所更為平實合理,希望有機會能夠為貴公司/台端效勞,並建立長期合作的關係。
 
品質(Quality)
慢工真的出細活嗎?您同意撰稿時間與撰稿品質成正比的說法嗎?
時下極大部份事務所提供給客戶之核稿時間少則三週,多則可達一個月以上,但其核稿時間的延長只為解決所內積案問題,與品質的好壞其實並無太大關係,反而拖延到專利申請中最重要的”申請日期”之掌握!

漢法一向注重撰稿工程師之專業素養與經驗,從案件確定委辦至客戶核稿僅需約10~14個工作天,案件之撰稿主要由具有撰稿經驗的洽案人員直接與客戶溝通並進行撰稿,以確保客戶之技術構想能受到完整之保護,亦能有效縮短撰稿及核稿時間,幫助客戶盡速取得申請日!
 
管理(Manager)
台端/貴公司的專利商標案件有如下管理情況嗎?
管制混亂,無專人負責進行隨時更新管制..
急需瞭解個案的期限卻無從得知..
個案期限屆滿才被通知..
國內及國外年費費用過高..
老闆急需知道案件的進度與期限卻無法即時得到回覆..

漢法為解決上述種種情況維護客戶之權益,特別設計一套資料庫系統專責控管專利、商標案件相關之領證、年費、期限案等作業,並由數位有實務經驗之程序人員,定期向客戶以E-mail或電話方式進行報導,亦提供根據客戶需求彙整國內外專利/商標案件最新進度之報表,讓客戶能在最短時間內清楚掌握其案件最新進度,或作為會議使用的報導內容,此外,漢法更提供一組專屬資料庫帳戶密碼,供客戶自行上網,由遠端即時查詢所委辦案件之進度。
 
服務(Service)
漢法秉持為客戶服務熱誠,從洽案、撰稿、核稿、送件、答辯或後續管制等過程,堅持專業、本於誠信以及客戶權益為初衷,不論內部團隊或與客戶之間,漢法強調的是良好溝通協調與資訊交流;除此之外,本所還另提供免費服務如:個案問題專業諮詢、回覆、國內商標諮詢、查名等,冀望客戶能感受到漢法的用心與專業服務!
 
價格(Price)
商標事務所給人暴利行業的印象,您相信高價真的出細活嗎?
部份事務所聲稱其高價格是為維持高品質所需,您同意嗎?
部份事務所依照客戶給予案件量多寡決定其折扣價格,您同意嗎?

漢法一向站在客戶立場設想,並且本著真誠與同理心為客戶服務著想,除提供最合理價格,為客戶有效控制成本,更能夠確實達到應有的品質、有效的管理以及即時服務!
漢法期待為您服務!
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6號7樓
7F., No. 36, Ln. 513, Ruiguang Rd., Neihu Dist.,Taipei City 11491, Taiwan (R.O.C.)
TEL: 886-2-2506-2086 FAX: 886-2-2506-1985
© 2013 HAN HWA PATENT & TRADEMARK OFFICE